顯示具有 “Love*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Love*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 第六個情人節 +*~



14/2 情人節對每位女生來說,額外重要。
雖說相愛的戀人,每天都會是情人節,但這一天女生通常還是會想要跟往常小小不一樣。
或許女生想要在記憶中有個比較特殊的回憶吧!
吃個大餐,耍個小浪漫、小驚喜或送朵花,都能令女生甜蜜一整晚。
因為365天裡,男生總不可能天天為你製造浪漫吧!
(還是有例外)

我常說我的男朋友不浪漫,其實也不至於啦!
只是每次他都把計劃預先告訴我,就變得一點都不浪漫了。(有點太老實了)
當然我也不要求他給我準備什麼,經歷過分隔兩地的苦,物質並不重要。
所以我常覺得,只要有他陪著,就勝過一切了。
當然很幸運的,每一年的情人節,回憶中都有他。
第六年依然不例外,他依然陪在我身邊。

今年的情人節落在星期五,光想馬路上會大塞車我就怕。
果然,下班時間路上開始癱瘓,如果還要外出用餐,我看花在路程時間已經遠過用餐時間了。
倒不如兩個人在家自己下廚好了。
當晚,他是主廚,我是小幫手。(偶爾要交換下角色嘛)

情人節套餐
開胃菜:意大利Bruschetta
主食:黑胡椒牛扒(伴著馬鈴薯泥,雞肉卷,蘑菇,意大利面)
甜點:Yogurt Cheese Cake,Chocolate Indulgence 
飲料:香檳

超豐富的,準備得跟餐廳的套餐一模一樣,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接下來就搞笑了,晚餐準備好咯,準備要用餐了。
可是我們都弄得滿頭是汗,超狼狽的說。
為了有個100分的晚餐,加可以拍美美的照片,我們各自先沖洗乾淨,稍微打扮一番才開始享用我們的浪漫燭光晚餐。(還特地點了蠟燭)
反正一切覺得滿搞笑的,但很踏實,心甜甜的。

原來自己準備的晚餐,比在外面餐廳用餐的滿足感來得更大。
謝謝他的用心,謝謝他為我設計的一切,謝謝他為我花心思,謝謝他為我做的所有一切。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燭光晚餐了。


晚餐 
服務 
氣氛


祝我們第六情人節快樂!

意大利式開胃菜Bruschetta

黑胡椒牛扒
整個拼盤很漂亮很豐富吧,我有功勞!!(心虛,因為稍微排不美會被罵)

他精心特製的雞肉卷,裡面卷著我最愛的起士,贊 x100

香檳


 




我只能說此刻我超幸福的,有人服侍,我就好像公主一樣。


情人節禮物 G Shock情侶表,早在兩三個月就買好了。
一起說好要買什麼總比自己想破頭腦好太多了。
我是一個不會也不喜歡想禮物的女生。
買禮物是我最大的煩惱。


Thanks my Dear.. thanks for everything..
♥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 Dear Birthday Dinner @ Teeq +*~

真的好久好久都沒上來了。
原因有二:忙和懶。
忙是藉口啦,不過前陣子真的是忙壞了,所以想好好懶一番再重新出發。
每一次想要為自己得部落格更新些什麼的,但好懶得動腦。雖說是寫出自己的想法和心底話啦,but 你知道的,天秤座會很猶豫,要求完美,寫一段句子要重複讀好幾遍,覺得真的滿意了才敢罷休。
所以請原諒天秤座女懶惰的壞習慣啦!

這次為麼有動力更新?
只是想打法一下時間,加上我真的很喜歡分享曾經去過的餐廳,就好像我喜歡看到blogger 介紹的餐廳一樣,從文字和照片中就曉得這家餐廳是否值得一去。
更何況,跟他的點點滴滴,我真的想好好給它紀錄下來。
這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Aiyerr,有點肉麻的說!!!

進入正題,他生日那天(已經遲了1個月的文章,but 有心就不怕遲),特地給他選了一家看似浪漫的餐廳。
我們倆,很少到高級/中級+浪漫的餐廳用餐,原因?太貴了!!浪費錢!!不值得!!
但我想,生日嘛,就那麼一次沒關係啦。
可能自己也有那麼一點私心,想要搞點浪漫的,女生還是比較喜歡偶爾來一下浪漫!
所以就選了這家 ~ Teeq @ Lot 10 頂樓

我也是透過Ifeel Girl 介紹才知道,原來Lot 10 頂樓有如此浪漫的餐廳,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我們倆尋覓了一下下,終於來到頂樓餐廳。
初次“見面”,外觀給人印象不錯,可選擇室內or 室外用餐。
那天剛好小雨,我們只好選擇室內用餐咯!

Teeq 餐廳以黃金色為主,周圍都被落地玻璃包圍,大家可以透過玻璃窗欣賞吉隆坡城市景色。
餐廳主要重點設計在天花板的設計上,鐵絲上懸掛的精心修飾的木板和LED燈形成一種波浪的效應。
我個人是蠻喜歡波動流線的效果,為餐廳加分不少。
但,我們家的室內設計師可不這麼認為啊!
給餐廳打量了一下,把問題與意見都說了一遍,再提出了一些建議。。。
Hmmm,職業病!!

可是真的有些地方該挑剔一下:
1. 隔音差(人雜聲+水果機=annoying,氣氛都被破壞了);
2. 服務態度不好(網上給予的服務態度評價不錯,為什麼我們卻不那麼認為呢?最誇張的,一個飯後甜點Tiramisu,要我們等足足半個小時呢?別人都上了,我們的呢?我們提醒不止1個服務生,但沒人鳥我們,氣!!)


室外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景色,可惜那晚的天不作美,烏雲佈滿天。

室外氣氛似乎比室內好很多!

室內全景,是蠻浪漫的說!


認真的翻閱menu



前菜:麵包配上橄欖油&醋

Fettucini Cabonara

Dream Maryland

Cream Aglise/Martini Tiramisu






網站:www.teeq.com.my
地址:Rooftop, Level 8,
Lot 1o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Malaysia.


晚餐結束之後,就到Lot 10 外面的Chatime 用飲料。
餐廳飲料太貴了,我還是比較prefer 喝chatime,選擇多,品質保證!
其實另有目的,跟他的朋友們約好要給他“mini” surprise。
你知道他這個人就是太機靈,觀察力太好,很難騙得了他。
經過千辛萬苦,這個計劃才算是小小成功。
也要感謝他一班用心的朋友,特地從PJ趕下來Lot10,只為了幫他慶祝。


Tang la...給他準備了他最愛的Nadeje 千層蛋糕。 
這也不算是什麼驚喜,因為他老早就指定要這家的蛋糕。
Yeah,自己也有口福了,把每個口味都嘗過一遍,都好好吃o喔!

許願
他說他的頭腦一片空白,也不懂要許什麼願。
我說,愛我一輩子就好啦!

大大力的吹蠟燭

謝謝大家的配合,大家辛苦了!
這次的計劃很成功!
(後面那個,抱著柱子是怎樣?)

生日快樂,Dear Dear!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Our 5th Anniversary +*~



7月31日,星期三 movie day,照樣上班,看電影,跟平時一樣過日子。
沒什麼特別,只是對我具有意義。
除了是我家的老弟生日之外,5年前的今天,我也不知怎麼的接受了某人的追求。
說也奇怪,我怎麼會接受他而不是他或他呢?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感情這回事就是如此奇妙。
天時地利人和,感覺對了,就愛上了。
一愛就愛了五年,當然我相信我對他的愛還有更多的五年。

五年了,不可思議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雖說是五年,但真正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嚴格來說只有2,3年吧!
五年發生的事情包含酸甜苦辣,但我忘了是苦多?還是甜多。。
我覺得兩者同等,因為有苦,才知道甜得來不易,也讓彼此更加珍惜對方。
一起經歷的種種考驗,說不難熬是騙人的,但苦盡甘來嘛!(老土)



第一次的情侶青春照

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演。
好喜歡他設計給我的裙子。


離開他的那兩年,我已經忘記自己是怎麼熬過的。
我只記得每天晚上,默默地坐在電腦前等他上線,等他找我聊天。
不是我不主動聯繫他,是擔心他在忙打攪到他,所以等他不忙時、想找我時,我一直都在。
對他的思念,沒有一刻停止過。
雖然有了新朋友新生活,看似很快樂,但其實是我很努力說服自己,把注意力轉移,這樣才不會難過,才不會想他。
思念一個人固然不好受,但是也因為距離讓我們更加確定對方就是想要的那個人。


視訊是讓我們維持關係的管道之一。


回到他的身邊也將近一年了,這一年,我們的感情又升溫了。
這一年,如果沒有他,真不敢想像我的日子會怎樣。
我以為我是勇敢的、獨立的,但原來我是如此的膽小、依賴。
原來我也是普通的小女人。
當一個人在面對陌生的人事物,必須要重新適應新生活時,是需要很大勇氣。
說也奇怪,那時我的勇士們都不懂跑到哪兒了,我。。生活步伐亂了!

最難忘的是迷路的經驗吧!
天色漸暗,電話沒電,沒有GPS,一個人下班迷路到一個距離市區很遠的地方。
一個15分鐘的車程,我花了4個小時才到家。
那時候害怕無助,只有冷靜的思考才能走出困境。
感謝德士先生願意引領我回到熟悉的地方,有他在的地方,才是我安全感的歸屬。
我現在有很大的迷路候群症,沒有GPS,我絕對不會出門。
也還好有他,我的生活才慢慢步上軌道。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簡單、幸福。
偶爾吵架、冷戰、和好、撒嬌,我覺得這才是一般情侶應該經歷的。
現在我終於體驗到這一切,無比的實在。
坦言說,現在越是幸福,就越害怕。一直覺得這種感覺好不真實,每天有他陪在身邊,好像是在做夢,好美的一個夢。
會不會哪天夢醒了,我還是一個人?(想太多)

話說這男人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一下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男生,一下卻讓人愛得死去活來。
他,跟一般男生一樣,衣服亂丟;一動電腦,全部事情拋諸腦後;要他弄個早餐,搞得亂七八糟。(氣炸)
有時又像女人一樣愛嘮叨,愛碎碎念;提醒這,提醒那。。(好啦,知道是關心)

不過,有時他,又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偷偷講,不然他可驕傲的)
他,會幫我吹頭髮綁頭髮;幫我弄指甲(雖然指甲油塗到不均勻,but至少他願意);幫我做facial;幫我選漂亮的衣服、鞋子;
反正一切關於「美」的,他都願意為我服務。(嘻)

我最喜歡的,是他常逗我笑。
他願意犧牲色相,擺一些很奇怪的pose,or 跳奇怪的舞步,or 唱奇怪的歌來逗我笑。
他外表看似很嚴肅喔,其實是騙人的啦!
以前剛認識他時就是被他認真的表情給騙的。
他,其實很三八!


永別之吻

兩人相處久之後,我就會常想,現在跟以往的相處模式真的有很大差別。
主要是以前要見個面很難,所以能見面就會很珍惜彼此相處時光,互相禮讓、互相遷就,有什麼苦水都往自己肚裡吞。
現在,哈哈哈。。不開心,臉上表情一清二楚,「老娘現在很不爽」;生氣,通常是生悶氣,不講話,最後會有人來哄回你。
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好好,吵架雖然很傷心,但有哪一對情侶不吵架?!
所謂溝通,對一對情侶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橋梁。

感謝他為我付出的。
感謝讓我遇上他,愛上他。
簡單來說,我很感謝現在所擁有。

我愛你


Our first Valentine

第一次從台灣新年回來的情人節,也是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

Our first Video Shooting

第一次很棒的經驗,謝謝他的鼓勵!

第二次新年回來和姐妹們的小小出遊。


Our first Wedding Shoot

Very first try


他到台灣找我的那一刻,那份感動。。快湧出來了!!
算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一起的旅程吧!

第一次跟他的朋友們出遊 - 熱浪島


 Attention:
最近我們太無聊,所以在網上參加了情侶競賽活動。
請大家幫幫忙,按個【VOTE】給我們哦!
方法很簡單:
Click 我們結婚吧! --> Contest -->【微幸福】--> 在VOTE 那邊click 一下 -->; 就OK 了!

謝啦!
愛你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