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Feeling* 。*Craz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Feeling* 。*Craz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 心得报告 +*~
很白痴!!
现在我有一大堆的报告要写,却跑来写部落格!
应该是写上瘾了吧!
哈哈。。。
其实并没有,我超讨厌写心得报告。
无论哪门课,都要写心得报告。
看完哪部电影,就要写心得报告。
烦!!
算一算,我应该有接近20篇的心得报告要写。
现在还剩大约10篇还未完成。
快崩溃了!
不过想到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就特别的兴奋。
心得报告也写得特别的起劲!
哈哈。。
好啦,还是乖乖继续写我的报告好了。
姐妹们,等我哦!
我想你们!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 忍 +*~
好累,好有挫败感!
已经好久没有情绪失控。
不是因为想家,想他,而是被气到爆炸。
这个星期,根本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
都在忙功课,presentation。。。
真的很累,可是都没有关系。
充实,才是大学生涯嘛!
我其实乐在其中。
只是在忙的当儿,遇到了好多事情。
不是功课问题,而是人的态度问题。
人与人相处的问题。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忍着就好,一下下就好。
就让他当赢家,自己当输家就好。
意见不和,性格差异,在人群中一定有。
不然就当什么都没听到,没看到。
ignore。。。
我发觉,自己的忍功又再进步了!
超强的忍耐力。
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蛮佩服自己的嘛!
今天却破例,因为一句话
“来,抱抱”
!
朋友一句简单的安慰,让我失控!
情不自禁。。。。
让我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被看见了!
我的人生都在忍、让、ignore。。。
担心有一天会控制不住自己!
担心有一天情绪会爆发!
担心哪天会得忧郁症!
担心。。
一个人坚强,真的有点辛苦!
可以不要一个人吗?
可以要人陪吗?
可以借我一个肩膀吗?
可以偶尔发脾气吗?
是我不好,答应让自己坚强,不再依靠任何人。
最终还是没办法办到。
给自己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 我被录取了! +*~
这个星期,紧张死我了!
每天都在倒数这一天的到来。
就是
申
请台湾大学的录取名单
。
为什么一天24小时却好像过了好久一段时间。
等待,原来是那么辛苦。
时间越靠近,我就越担心。
虽然老师说以往的学生全都被录取。
如果没有意外,一定没问题。
可是意外这东西,谁晓得何时会发生。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我把自己搞得精神紧张,每晚都睡不好。
睡觉时间是很长,睡了十几个小时。
可是精神却一点也不好。
导致变成熊猫眼,还水肿,丑死了!!
每晚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不然就是发恶梦。
搞惨我了!!
成绩出炉的前一天,如果不是有
他
陪着我。
真难以想象我要如何度过这漫长的一天。
有他的陪伴真好。
突然好想要每天粘着他,要他陪。
以前很抗拒如此的生活,忽然很想要。
哈哈
终于到了这一天,成绩揭晓。
早上我和舒珮飞奔的去找老师揭晓成绩。
当老师进入世新大学网页时,
我们找不到名字,我们快疯了。
怎么会没有我们的名字?
原来是误会一场。
是我们过于紧张导致老师按错网页。
哈哈
终于,熟悉的名字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广播电视电影学系广播组三年级,周羽箢。
成功了!
我们被录取了!
距离梦想就更近一步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最后考试的成绩搞好。
不允许有任何差错。
为了我的前程未来,
我拼了
!
台湾,等我!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 T.I.M.E @ Haunted House +*~
犹豫了老半天,还是被说服了。
Ah Piang他们老早就约好在今天要一起看戏。
由于我的懒惰病发作,拒绝了他们的邀约。
后来又被他们一人一语说服。
哈哈。。。
不过我并没有后悔和他们一起去看戏。
因为我们玩得可疯了。
时间还早,戏院外的厕所空无一人。
我们呆在里面呆了超久的。
做么?
当然是拍照啦!哈哈。。。
每到一个地方就狂拍照。
单单那一天我们就拍了上百张的照。
由于要毕业了,大家即将各奔前程。
唯有多拍照,好让大家作留念。
唯一后悔的是,戏真的很烂 - Haunted Room。
我们看到各各睡着。
很烂,鬼戏竟然会睡着。
不但不怕,而且鬼不像鬼。
亏大家还说泰国的鬼片最恐怖、最吓人。
失望。。。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 跟班大明星 +*~
三月份跟班大明星PK赛正式展开。
这次PK赛,没有什么信心耶!
感觉准备功夫没有之前好。
就船到桥头自然直。
比赛我输了。
没有特别的失望或伤心。
刚开始介绍活动细节的部分有点遗憾而已。
出了点小状况,导致我很紧张,频频讲错。
其他部分我自己觉得不错啦!
至少我尽力了。
俊庆获得胜利,实至名归!
我个人很喜欢他的声音。
沉沉厚厚的,搞笑风格,很不错。
他人也不错,送我们一人一张CD。
还请我们吃巧克力哦!
很开心认识他!
这次On Air我特别珍惜,因为是我实习后最后一次On Air。
On Air真的很好玩,不是玩啦!
看似容易,其实准备功夫要很足才能上场。
也要掌握好自己的立场以及想分享的资料。
不然头脑就会一片空白。
现在我越来越确定我想要当DJ的决定是不会动摇了。
我要迈向我的目标前进。
加油!
今晚大家都有带特别嘉宾上节目哦!
On Air 中的理强
我和微笑苹果
当微笑苹果遇见小宇。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 QEII +*~
逛完庙会,来到了
QEII
。
好漂亮的地方,类似Bistro 喝酒聊天的地方。
是灯光、装饰得关系吧!
也觉得有点浪漫咯!
我们叫了酒,有些不知道是什么酒名称,不过很好喝。
不会很苦涩,不错!
黑狗 VS Heineken
我还是比较喜欢Heineken,因为有甜甜的!
我很差耶,喝一点点就 steam steam 脸红了。
差劲!
是时候要练下酒量!
才不会被人灌醉!
我们聊到不舍得回家。
已经快12点了,还答应妈妈早点回家陪他们。
明天早上又坐早车回KL了。
不乖噢我!
没办法,一出来玩就不想回家了。
更不想结束我短暂的假期。
真惨!
我会想念你们的,我的朋友!
QEII外的走廊
为某品牌的酒打广告!哈哈
这是黑狗。
开始steam了!
漂亮的侧影,优雅的女人!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