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School Stuff*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School Stuff*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 心得报告 +*~
很白痴!!
现在我有一大堆的报告要写,却跑来写部落格!
应该是写上瘾了吧!
哈哈。。。
其实并没有,我超讨厌写心得报告。
无论哪门课,都要写心得报告。
看完哪部电影,就要写心得报告。
烦!!
算一算,我应该有接近20篇的心得报告要写。
现在还剩大约10篇还未完成。
快崩溃了!
不过想到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就特别的兴奋。
心得报告也写得特别的起劲!
哈哈。。
好啦,还是乖乖继续写我的报告好了。
姐妹们,等我哦!
我想你们!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 忍 +*~
好累,好有挫败感!
已经好久没有情绪失控。
不是因为想家,想他,而是被气到爆炸。
这个星期,根本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
都在忙功课,presentation。。。
真的很累,可是都没有关系。
充实,才是大学生涯嘛!
我其实乐在其中。
只是在忙的当儿,遇到了好多事情。
不是功课问题,而是人的态度问题。
人与人相处的问题。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忍着就好,一下下就好。
就让他当赢家,自己当输家就好。
意见不和,性格差异,在人群中一定有。
不然就当什么都没听到,没看到。
ignore。。。
我发觉,自己的忍功又再进步了!
超强的忍耐力。
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蛮佩服自己的嘛!
今天却破例,因为一句话
“来,抱抱”
!
朋友一句简单的安慰,让我失控!
情不自禁。。。。
让我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被看见了!
我的人生都在忍、让、ignore。。。
担心有一天会控制不住自己!
担心有一天情绪会爆发!
担心哪天会得忧郁症!
担心。。
一个人坚强,真的有点辛苦!
可以不要一个人吗?
可以要人陪吗?
可以借我一个肩膀吗?
可以偶尔发脾气吗?
是我不好,答应让自己坚强,不再依靠任何人。
最终还是没办法办到。
给自己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 毕业咯 +*~
我
毕业
咯!
两年半,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过得如流水,好像才刚眨眼,现在就。。
变成了过去式。
要离开相处两年的朋友。
要离开读了两年的学院。
要离开教过我的老师们。
要离开两年半的学院生涯。
唯一遗憾,就是无法出席金帆奖和毕业典礼。
当考完最后一张考卷时,心情无比复杂。
也意味着离开的日子正逼近了。
仅剩余一个月的时间,该如何利用这段时间呢?
顿时不知如何是好!
这次的考试是最难熬最辛苦的。
一个星期的Revision Week,一个字 -
惨
!
无心读书,开着书,头脑想的却是其他事情。
可是没办法,为了成绩为了深学还是得逼自己把书啃完。
每天睡醒就去图书馆,图书馆回来就小睡,睡醒又再继续啃书!
说是睡觉,可是这几个星期以来,没有一天有好觉睡。
不是发恶梦,就是睡不着。
在担心成绩吗?还是。。。
可能想太多了。。
终于,我熬过了!
是时候给自己休息的时间。
然后再继续往前冲。
把剩余的时间留给家人,朋友和他!
希望我所有的愿望在去台湾前可以一一实现。
带走开心回忆,伤心的留下。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 我被录取了! +*~
这个星期,紧张死我了!
每天都在倒数这一天的到来。
就是
申
请台湾大学的录取名单
。
为什么一天24小时却好像过了好久一段时间。
等待,原来是那么辛苦。
时间越靠近,我就越担心。
虽然老师说以往的学生全都被录取。
如果没有意外,一定没问题。
可是意外这东西,谁晓得何时会发生。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我把自己搞得精神紧张,每晚都睡不好。
睡觉时间是很长,睡了十几个小时。
可是精神却一点也不好。
导致变成熊猫眼,还水肿,丑死了!!
每晚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不然就是发恶梦。
搞惨我了!!
成绩出炉的前一天,如果不是有
他
陪着我。
真难以想象我要如何度过这漫长的一天。
有他的陪伴真好。
突然好想要每天粘着他,要他陪。
以前很抗拒如此的生活,忽然很想要。
哈哈
终于到了这一天,成绩揭晓。
早上我和舒珮飞奔的去找老师揭晓成绩。
当老师进入世新大学网页时,
我们找不到名字,我们快疯了。
怎么会没有我们的名字?
原来是误会一场。
是我们过于紧张导致老师按错网页。
哈哈
终于,熟悉的名字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广播电视电影学系广播组三年级,周羽箢。
成功了!
我们被录取了!
距离梦想就更近一步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最后考试的成绩搞好。
不允许有任何差错。
为了我的前程未来,
我拼了
!
台湾,等我!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 988校园DJ面试活动 +*~
星期一
988
到我校讲解当DJ的整个过程。
虽然之前在Ai FM实习,不过他们的工作形势大不相同。
无论是分配工作方面,或主持方式,截然不同。
如,
Ai FM
的剪接工作,播放音乐选择等。。
都是一个人全包办。
而在988就不同啦!
里头就已经分配了好几个部门,音乐区、广播剧制作。。
自然而然有人帮忙分担工作量。
你只要是DJ,就做好DJ本份就好。
各有各的好处与坏处啦!
如果是你,会选择哪方呢?
我想我较喜欢一个人全包办吧!
毕竟学到的东西比较多嘛!
988主办了校园DJ这项面试活动。
向往当一名DJ的我和朋友也参加了这项活动。
纯粹想参加,试下胆量,也让自己去见识一番。
没做任何准备,当天到那里才知道紧张。
不过我的紧张也没很紧张,因为抱着玩玩的心情。
面试分成3个环节。
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评审对答。
个人觉得当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一上台,头脑一片空白。
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想到什么讲什么。
我是以主持节目的方式呈现整个环节。
可能不习惯面对面主持,因为DJ只是在空中和听众聊天嘛!
而导致我有时会忘了自己原来是在主持节目。
最大问题是缺乏交流吧!
一个人主持感觉怪怪的。
习惯和舒珮搭档,一唱一和,较有气氛。
少了她的搭档,就好像不是在主持。
她当天的表现也很不错。
未来的日子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她搭档上阵。
好久不见的北青朋友 - Emcee。
能在那里遇到她真的很兴奋。
学校同学。
美女哦!
这位也是好久的朋友 - Geo。
难得从马六甲回来。
很感动他一回来就来和我们聚一聚!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 无聊的一堂课 +*~
又是无聊的一天。
我最不喜欢的课 -
Mass Media & Malaysian Society
和
Media Technology
。
还要4个小时见同一个lecturer,真是要我的命!
这个Lecturer,怪怪的!
为他取了很多名字如魔术师。
哈哈哈。。。
不喜欢魔术师的课,原因一摞摞。
迟到1分钟被写late,讲课无趣,内容深奥,读密密麻麻的readings。。。
(拜托,这不是借口!)
所以每一次他的课,能逃的大家都逃出去。
睡觉的睡觉。
而我,他讲多久我就讲多久咯。
说不喜欢,也熬了
6
个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
再过一个星期就 Mid Sem Break 咯!
死期也快到了,又是时候要交 assignment 啦!
这一次的assignment,真的难到。。。
第一次individual assignment就遇到瓶颈。
两个字形容,
等死
~!
不过我有在努力中啦,不想死gok...
这个sem让我百感压力。
害怕成绩结果。
害怕毕不了业。
害怕只要一科成绩不好,会影响CGPA。
况且这个sem有我最
讨厌
的
Theory
,还是3科一起来!
我的天啊!
哈哈,今天有新玩艺,所以上课没那么无聊。
知道是什么吗?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
后面有拼图哦!
Ding Wei 也没有专心上课,反而在挑战这个小东西。
结果,挑战失败!
Teng Teng Teng Teng。。。
就是这个啦!
小时候的游戏。
我们用这个来传话,你一句我一句。
所以上课就不无聊啦!
so funny la...
哈哈,她还没发觉到。
不是我干的啦,是Rebecca Lim!
我的旁边怎么空空的?
只有书,人却不见了。
原来Mooi Mooi 和 Twins 跑出去吃东西咯!
这就是我的书啦!
可怜被遗弃在一旁没人理。哈哈。。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 T.I.M.E Production+*~
Training, Training, Training。
相信学院的朋友都在忙Training 的事情吧!
忙着找房子,忙着买日常用品,忙着和朋友聚一聚。
大多数都在KL Taining,得离家一段时间。
肯定很想家。
包括我!
大家各自分开去Training了。
分离的这3个月,我会想念你们的。
期待再次的聚会。
朋友们,要保重哦!
让我们一起在training中好好的学习更多东西。
回来后记得要分享!
我很庆幸这学期的拍摄再次和你们同组。
你们真的是很棒的组员+朋友。
好怀念拍摄的那段期间。
虽然得熬夜,时间又很紧凑,什么都要快!
好几天从槟城和北海来回。
好累。
不过大家都相处得愉快。
TIME Production
有你们,才会成功。
加油!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 Broadcastings' Gathering +*~
终于熬完最难熬的那几天。
可以飞咯!
首先先飞去他家学做蛋糕 -
Cream Cake
。
原本打算做1大1小的。
小的给薇生日。
大的给KaiLi,Racy & Piang生日。
哪知。。。
有点失败咯,蛋糕歪一边。
不过还是很好吃。
Cream Cake 很难叻,又要花很长一段时间。
还是我的Cheese Cake容易得多。
换planning,大的就做我拿手的好了。
第二站,飞去
Apartment Stay
。
All broadcasting students' gathering。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算是最后一个聚会吧!
过后大家都要去training了。
4个月后见。
和同学聚在一起,打打闹闹。
很难得的一个聚会。
Miss Ooi 还精心帮我们准备食物。
还有Vodka 喝,是加汽水的啦!
我只喝了一点,很呛鼻叻!
早上4点多驾车回家。
下午还得出去庆祝薇的生日。
火锅火锅,好久没吃了。
我最爱的鱼丸。
我们在拔鸟蛋壳。
看到我手上的鸟蛋吗?
给你一个啦!
大家都在帮忙准备晚餐哦!
边搞怪,边准备!
后面的就是我们亲爱的Miss Ooi啦!
鞋子乱堆在一起。
见牙不见眼。
我被挡着了啦!
Mars 快生,好像很痛咯!
可是为什么他的肚子是四方的?
好害羞哦!哈哈~
无聊,玩牌咯!
Racy 生日快乐。
我特地为寿星们准备的蛋糕,已经变Yogurt Cheese Cake了!
你塔我,我塔你。
最可怜的应该是最下面的人吧!
舒珮和若宣
Cheers。。。
是谁的脚那么抢镜?
Ken,也是我们的lecturer之一。
童年的玩意儿。
还有烟花玩,开心到。。。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