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 约会日 +*~

又是我最爱的一天。
每天都期待着星期四的来临。
因为可以约会咯!
哈哈






下午我们看了〈恋爱通告〉
昨天刚上映,我和采慧前几天就买好票了。
迫不及待的想看。
我没有告诉他其实当天采慧,舒珮,Mel和我们看同一部戏。
让他自己发现,给他惊喜。
而他们说不要当我们的 "电灯泡",所以坐在我们上面一排。
像在监督我们俩咯!
笨蛋的他不知情,看完戏后才被吓一跳。
让我掩饰了好久,幸好没有破功。
哈哈


过后去了Winter Warmer
很难得两个人坐下来聊天。
聊了好多,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应该坦白。
现在说出来,也不迟。
所谓:有心就不怕迟嘛!






Next Destination:Fun Fair
坐过摩天轮&Sky Rider。
在摩天轮里,那一刻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
希望摩天轮可以一直旋转着,不要停此。
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相处。


过后我们又去看了一部鬼片〈荒村公寓〉
不错看,可是不恐怖,爱情戏较多。
还蛮感动的。
还有张雨琦很漂亮!

我知道当晚,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
不说,不代表感觉不到。
要如何才能把不舍减到最低?
看到他这样,心还真的很痛。
却不知道怎么办!
我只能说。。
就算分隔两地,我们的爱情还是会延续。
不会因为距离而影响我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