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 我要堅強 +*~

開學了,是時候把腦袋清一清。
該想的,不該想的,都要分清楚。
不可以再胡思亂想!
現在一切以學業為重。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老師對雙聯生的期望,學長姐的優秀成績,其他同學的異樣眼光。
讓我備受壓力。
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龐讓無助!
身在外地,只有靠自己。
一切只有靠自己。

再多的不捨,再多的想念。。還有淚水。。
都要藏起來。
不再表露出一副軟弱的一面。
也不想讓他人擔心。

告訴自己,我很堅強,也要堅強!
請不要為我擔憂。
再苦再難的日子。。
會因忙碌而過去。
18個星期很快就會過去。
很快就可以見到想見的人。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going smooth!!

最後,我真的很想說。。。
我想你,姐妹們。
我想你,家人們。
我想你,小小四方房間。
我想你,最溫馨的家。
我想你,就是你!
等我哦!

很想很想。。。說不出的想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