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 无意中发现 +*~

无所事事,就开始收拾Note。
从Year 1 Sem 1 到 Year 3 Sem 1 的Note,我都当宝收着。
好大一叠哦!
可是现在要遗弃他们了,有点舍不得!

是时候对学院说掰掰咯!
下个月就要开始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了。
期待期待。。。

无意中发现了一张画。
被我收藏得好好的。
夹在文件夹里,躺得美美的。
没有一丝一毫被折的现象。
是他两年前亲手画给我的一幅卡通画。

这个时刻,我好想念他!


不懂他是否还记得这幅画!
忘了是几时送的。
不过我很珍惜这幅画,因为有我最爱的Dolphin。

Love Uu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