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 两周年 +*~


时间又转了转,转到了两年后的今天。
原来时间就这样过了两年。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好快!

两年前的今天,我刚考完试。
就无端端答应了他。
去年的今天,他在KL参加校花校草半决赛。
我和家人去那里支持他!
今年,他得工作。
和往常一样,没有特别要求庆祝。
想要的很简单。。。
只希望他陪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所以晚上他就陪我咯,算是第一次陪我度过周年纪念吧!

下午和学院朋友去逛街看戏。
原本想呆在家等他放工回家陪我。
可是有些朋友要回家乡去,可能无法再聚在一起。
就答应他们出去咯!

逛了一整天的街,累死了!
他们去参加了Clinique Star Tour 化妆。
唯独我和其中一位朋友没有参加。
因为我要陪他吃午餐咯!
然后再等他放工。

虽然没有特别庆祝,不过有他陪我度过这个晚上。
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可是心里却有一丝丝的不舍。
导致我很Emo 咯!
衰。。。。

敞开心胸,把事情讲出来。
让我们对彼此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至少我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还有他的想法。

我才发现很多事情是我想错了。
很多事情当我们真正去沟通去了解时,
才知道它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我们逃避而视而不见罢了!

我想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希望离开马来西亚之前,我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希望是你陪着我一起让我所有的愿望达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