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 Virus Attact 杀青+*~



Virus Attact 杀青了!

Virus Attact 开拍第一天 - 18.09.09
开始拍White Screen。
拍摄途中下雨了,淋了点雨。
害怕的不是我们被雨淋。
而是担心Camera被淋坏,10千块啊!
Camera比我们还要珍贵,真是的!

还好一切顺利,雨也停了!
我们扮演路人甲,好玩!
哈哈。。。

Virus Attact 开拍第二天 - 20.09.09
早上驾车去北海。
第一次驾过桥,有点小紧张。
途中很悃,眼皮一直掉下来。
不然就幌神,好几次都。。。(不说了,等下被骂)

一开始拍摄没有很顺利,然后就慢慢进入状况了。
演员都很专业,一次就过关。

晚上7点收工。
明天继续。

对了,认识了‘面包’ - Glanned 的朋友。
一直欺负我的人。
大家为了帮我报仇,都叫他 ‘面包’。
哈哈

Virus Attact 拍摄第三天 - 21.09.09
早上5点起床赶去北海了。
爱睡,还好Dai Lou 一直陪我讲话。
我才能很精神的驾车。
今天的戏份很多。
很担心会拍不完。
大家都显得很pek chek,加上天气热到。。。

拍到晚上12点才完。
回到槟城已经半夜1点多了。
凌晨3点才睡,累到。。。
还好明天不用早醒。
可以睡到自然醒。

Virus Attact拍摄 第四天 - 22.09.09
原本计划今天不去拍摄。
留在槟城做Media Law Assignment,星期四presentation。
由于一些原因,临时改变计划。
又跑去帮忙拍摄了。

Virus Attact 终于杀青了。
大家都超兴奋的。
一起吃晚餐,然后回Glanned 家等他们回来一起回槟城。
他们打Snooker 去了。
留我们在家,zzzz...

无聊的我们,开始拍照,一起唱歌。
开心又累的呢!


Ah Piang,这几天我们都很想念你哦!




Ah Piang, 你在做么?


相亲相爱


被欺负的凯莉。
不要怕,有我们给于你肩膀依靠。


Act emo








售卖Sony电话。
原来我们的剧组有那么多人用Sony电话。
除了我,Mel。


原来面包也会弹钢琴。
‘一千零一个愿望’,面包弹,我们唱。


我们的Storyboard


早前在McD努力中。


P/S: 这几天真的有点忙。
对不起他和Koko。

Koko, 现在才知道他发生的事。
没能及时给他安慰。
只能说新开始,新希望。

他,对不起啦!
放假一星期都没能陪他。
可是我有空,他没空。
他也没陪我。
所以打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