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 度假之日+*~



这几天和薇住在新家。
宛如度假一样。
除了吃喝玩乐,就是看戏而已。

和家人住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觉得特别温馨
妈妈待我,很温柔,很细心,很照顾。
薇总是说,我的妈妈真的很疼我,就像千金一样。

其实我也觉得啦!
妈妈总是怕我饿着,喜欢问我肚子饿了吗?
可是我最怕她要我吃东西了。
因为不用三天就会胖的像猪。
问薇就会懂什么意识了!

昨天晚上和薇去做Gym & 游泳。
妈妈一直陪着我们。
等我们做Gym,在泳池边看我们游泳。
我好像感觉到所谓的 ‘家庭幸福’!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们去 <龙的传人> 吃午餐。
没尝试过,好像很贵。
只是叫了一样Main Course,其他都是小吃。
3人共吃了RM90++。
贵是贵,可是食物好吃到
爸妈常说,只要好吃,再贵也值得。
好吃好吃,赞!

我有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哦!
由于相处见面少,就更加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这几天都在家陪妈妈聊天。
做乖乖女!
嘻嘻。。。


服务不错哦!
脸上挂着微笑。


虽然食物有点贵,可是还是那么多人。


我的最爱 - 芒果冰


薇点的,什么薏米什么的。


妈妈的,说是养颜的。
味道很清香,有Lovely Lace 的味道。


好像是饺子。忘了!


好吃的包子,喜欢里面的 Egg York。


煎豆干。


什么黑胡椒拉面。


最出名的小笼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