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 炫昇火锅 +*~



早上,Koko 和 DingWei 陪我去医院复诊。
虽然两人刚认识,却谈天谈到忘了有我的存在。
气死我了!

医生说我完全康复了,不用去复诊了。
开心!
意识是说,我可以达成愿望- - - 吃火锅!!!

晚上,Koko 就带我和薇去 ‘炫昇’ 吃火锅。
第一次去,还蛮贵的。
一人RM26++。
不过火锅的汤很特别,还有专人煎食物。
第一次吃火锅不用自己动手。

惨,吃完就觉得喉咙很不舒服。
狂吃冰淇淋。 (虽然饱得想吐)
无效!
zzz....


外面下着雨。
寒冷的天气吃火锅,觉得特别温暖。


Feel hungry d..




Ice - cream


Tam jiak face


again with ice - cream...


Zo siao - ing


Lao nuan - ing


Me and Koko


Koko and W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