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 复诊 +*~



今天回医院复诊。
报到时,才知道昨天(090909)已经搬迁去新的建筑。
新的卢源来,就在旧建筑的后面。
还有专车载我们过去。

哇,大厅好大好大!
看傻眼了。
好像酒店哦!
感觉很 class 的样子。

新医院有十楼之高。
医生们的办公室都在最高几楼。
我的医生在6 楼。

这几天喉咙很刺痛。
医生说有点发炎。
一直吩咐我吃饭,不要吃粥。
饭前记得吃冰淇淋。

如果不听话。。
吃饭,1个星期多就会痊愈。
吃粥,2/3 个星期才会痊愈。
你选何者?

废话,当然是越快痊愈越好啦!
我很想吃东西,很想唱歌,很想大声讲话大声笑!
朋友说,这几天是认识我那么久以来,
讲话最斯文最小声的一次。
气到。。。

不管,我好了以后,你们要陪我完成愿望。
1. 吃火锅
2. 唱歌
3. 吃McD, Pizza,KFC
4. 是人吃的我都要吃

最想念的莫过于我的Spicy Food
等我回来哦!


* 觉得胖去了,怎么办?
就算喉咙再痛,也不敢吃冰淇淋了!
一直忍着痛,再吃真的胖像猪了!
减肥减肥!!!


没有拍到很完整的大厅。
不过单看照片,是否觉得很class呢?


医院里的cafe。
设计很像 Old Town。
复古的道具很多。


609,我的医生。


宽大而明亮的走廊。


从6楼拍下的外景。

3 則留言:

NATALIE LIM 15 提到...

笨蛋啊,现在这个时候还在担心肥不肥的问题,
现在最重要就是要快点痊愈啊。
而且你已经很瘦了,
要快快好起来,然后一起去吃火锅,ok?
别想太多了。

Shirley 提到...

哈哈!
真的肥去了嘛!
好,你说的har。。
陪我去吃火锅,就叫大家一起好了!
当是gathering也不错。haha

Charlsharlynn 提到...

我也要去吃火锅...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