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夏日熱浪風情+*~

雖然有點久了,但是還是想要把記憶中美好的紀錄在這裡。

策劃了好久的計劃,第一次決定要去了,但是最後決定取消,到最後的最後真的決定要去了,並要在短時間解決所有事情,包括買車票,跟agency的人聯絡等等。
終於一切都定下來了,開始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4月13日 10.30pm
乘夜車到登加樓,首先必須經歷8小時的車程到登加樓,然後在乘1個小時的船到達目的地。
8小時的車程可是煎熬啊,雖然我不怕坐長途巴士,在台灣也習慣了。讓我最痛苦的是,在巴士裡面還以為是去到哪個國家的冬天,冷到我們都無法入眠。

4月14日 5am
天空依然昏暗,太陽公公也還沒起身,我們終於到達登加樓了,不過還要等5個小時才有船。一大清早還好有China Town依靠,吃點東西打發時間,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10am
原本一個小時的船程,卻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因為浪實在是太大了,害得船上大部分的人都暈船,包括坐在我身邊的男人。哈哈。。
所以說,去到哪睡到哪的這個缺點,有時候也會變好處。因為這種性格讓我一上到船就抱頭大睡,所以我什麼暈船都 fu不出來。只是覺得我睡得好甜,這個船怎麼那麼像搖籃啊(是搖得有夠厲害的)。不經意開眼睛時,才知道大家都在暈船,我身邊的那位還準備要吐了,嚇得我。。。

12pm
終於啊。。終於。。擺脫噩夢咯!(幫他們說的)
看照片說故事吧!

Yeah,到達目的地。看我們一幅剛睡醒又很開心的臉就知道啦!
有專車來載我們回resort的,因為我們的resort是海邊的最尾端。

我們的Resort房間,有點簡陋,但是外面的風景還不錯。可惜是是沒有面向大海。

換好衣服,要跟大自然say hello咯!

兩個人三架相機是有點誇張,可是來到那麼美麗的島怎麼可以缺了其中一個呢?
(Instant+Lomo+Digital)

來個幾連拍


Oppz,是該來個大合照紀念紀念的!


看,這裡就是海邊的最尾端啦!也就是我們的Resort。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好,一直昏昏暗暗的下著毛毛細雨。
啊,說真的,從海邊的最尾端走到另一端還是真的有點遠,好在海邊很漂亮,沙很細,還有喜歡的人,多走幾步也無所謂啦!

喔對了,怎麼可以少了手機呢!手機拍照也挺漂亮的啊!
也只有手機能拍出這種效果!(那位先生的屁股還真翹)

Lunchieee

2pm-6pm
浮潛時間到,我們就是從最尾端走到海邊的另一端,再走到海邊的後面,還沒浮潛腳就快斷了!原來海邊的後方也有不錯的風景,算是賺到啦!
浮潛期間的照片不多,擔心相機用到水會壞啦!
浮潛結束,Tea-time。食物還不錯吃,吃了蠻多的,玩水容易餓。哈哈。。。

手牽手,一起浮,哈哈。。滿浪漫的!💏


天氣的關係,浮潛起來,真的有夠冷。一直再發抖。。。

久違了麼麼茶!

7pm
晚餐時間
Resort 準備的食物真的好好吃,至少我們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吃飽後就很空閒,還真的不懂要幹嘛,就到處走走,又走到海邊的另一端去了。
真的吃飽沒事乾!



跑到別人的Resort 拍照,設計都很美,搞到我們每一間都好想住。


4月15日 10am
啊,要抓狂了,一大早要去浮潛,昨晚都還沒睡夠,前晚更不用說,睡眠嚴重不足,就要爬起來用早餐,然後出發去浮潛。
苦命,沒辦法,旅行就是這樣,睡眠總是不足的。
不過,很快的我們都變得精神奕奕,因為我們乘的船好刺激,好像飛魚一樣會飛上來。我真的沒騙,由於船有點小,人數不多,浪有點大,船又開得很快,所以我們就好像在做飛船,好好玩!

一大早就要玩我們,好meh醬?要我們自己走上船,還沒上船就濕完了!

這就是我所說的好刺激的飛船啦!


早安各位!

今早是造訪另一個島 Marine Park,蠻漂亮的。還好這裡的珊瑚比昨天的漂亮,魚兒也特別的多。犧牲睡眠也值得啦!
不過海浪有點大,我們游得有點辛苦,又喘又累!



看我們個個得眼睛就知道我們剛睡醒啦!



12pm
午餐咯,浮潛回來就可以吃東西,真是幸福。今天的時間蠻free 的,想要幹嘛就幹嘛,不過再海邊還能做什麼呢?除了看海,玩水,就是睡覺啦!

浮潛回來,找事情來消遣下!

躺在海邊發呆,發白日夢,睡午覺,拍照!
人生偶爾就是要這樣揮霍!

如果我們可以一直一直愛下去



3pm
又是浮潛時間到。其他人都睡覺去了,只有我和他,還有他的一位朋友,我們3個人跑去浮潛了。閒著沒事,既然都來了就不要錯過每一個浮潛啦!說真的,今天的太陽好曬好曬,曬到我只想躲在Resort 裡面吹冷氣!
浮潛回來實在很累,Hi-Tea 之後,躺在海邊的躺椅睡著了,睡醒已經是旁晚,珍惜最後的時間在海邊玩水。

對不起,是我不好,提出這個要求,害得他。。埋沒在沙堆裡了!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完成了!性感美眉。。phew whit

防曬品是戶外活動不可或缺的。如果沒有它,我現在已經是小黑人了。
Kose Sun Protector SPF50 PA+++ ,真的很好用喔!



7pm 
晚餐時間 - BBQ Buffet
在熱浪島的最後一次晚餐,開始捨不得這裡了。用晚餐之後,大家在沙灘上漫步,然後駐唱餐廳,坐在那裡享受海浪聲融合歌手的聲音。人生最大的享受,希望這一切不要那麼快結束。

洗梳乾淨,準備好要出去用餐了。我們在海邊撿到有我們名字的珊瑚。
A 💗 Y

吃飽後到處走走,又來到別人的Resort了! 


今晚的我走氣質路線!哈哈。。難得一次啦!偶爾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造型!
Dear dear 幫我綁辮子,(害羞)真的很不一樣吧!
在駐唱餐廳,邊聽歌,邊享受當地氣氛。真的很悠閒!



4月16日 7pm
6點被迫起床了,因為7am 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島嶼了!
再見了,熱浪島!我會想你的!


我人生難得看到日出,啊!!好難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