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 Ah Mo Restaurant@Penang +*~


從KL 回來,當然要跟姐妹們聚一聚。
這次會檳城的主要目的,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為了國家有更好的發展。
505,只為了投下我手上那神聖的一票。
犧牲點時間,特地從KL 趕回去也不怎麼樣。

我愛檳城,檳城有美食,有家人,有朋友,最重要的有人情味。
所以犧牲時間回檳城,我在所不惜。

今晚出席人數有點少喔,因為各有各忙,有時候要聚在一起還得看運氣。
今晚的運氣欠佳,不齊人。
沒關係,我們還是自個兒來個小聚。
地點在 Ah Mo,位於Jalan Irrawaddy那裡。
聽說這家西餐廳剛開張營業不久,是由比較舊式的建築物翻新。
最近聽聞檳城開了好多類似的cafe 和 restaurant,風格有點趨向台灣,好喜歡,好興奮!因為這樣我可以乘機懷念一下台灣的cafe。
有機會我一定會光顧所有的cafe,因為我喜歡vintage style 的建築和設計風格。

Ah Mo,感覺翻新不多,保留原有的風格,所以依然有復古的味道。
室內沒有很誇張的擺設品,稍微貼上了壁紙,再加上一些比較簡單不複雜的擺設,整體是不錯的。


走廊

入口處擺了架復古腳踏車,景上添花!


這位女人在看些什麼呢?

桌位不多,要去前記得要打電話booking 喔!

餐廳後方有個小小的包廂(算是吧),可以讓一大班的朋友來這裡辦活動,搞聚會之類的。
那天剛好巧遇中學朋友,還有見過面卻不認識的人。
世界真是小小小。。。

Menu ~ 食物選擇蠻多的,而且名字都很特別,尤其是英文的名字,我們都在互相取笑對方的發音怪怪的。
值得介紹的是,菜色並不是簡單的雞扒或豬扒而已,在菜單內會出現罕見的食物,比如鵝肝,蝸牛等等的,並不是一般廉價餐廳可以見到的!
可稱為「高級料理,平民價格」

飲料,我去餐廳都不太愛點飲料,因為吃完主餐我就飽了,所以很多時候飲料都剩超過半杯~浪費喔!乾脆喝白開水好了!

匈牙利燉雞肉濃湯 Hungarian Chicken Goulash Soup (RM6.90)
我們三人點了兩種的前菜,女生都喜歡喝湯。

Shitake Mushroom Soup 蘑菇热汤(RM5.90)
湯類當然少不了蘑菇湯,蘑菇湯總是我們必點的前菜之一。

我忘了點什麼了,不過蠻好吃的,起司的味道很重一下,只不過我嫌它乾了點!
我喜歡吃有汁的食物。

姐妹點了巴黎奶油烤雞 (RM15.90)
我一看到上面有塊奶油起司我整個人都融化了,因為我超愛起司。
很不錯吃,特調的醬料幫雞扒加了好多分!

Photo Session








外面的設計好像比室內更吸引人,但是我們是冰做的,沒有冷氣我們會融化!哈哈

從外觀看,還蠻吸引人的。



整提分數:4顆星
還有進步的空間啦!但是總的來說,值得一來。
環境好,清潔,又不會太吵,食物水準高,價錢合理。
下次再帶家人來試吃其他的食物。
No. 2, Irrawaddy Road,


AHMO
No.2 Irrawaddy Road
105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229 9223
Web site: www.ahmo.m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