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 Uncle Jang Korean Food +*~



第二次大駕光臨 Uncle Jang 韓國餐廳。
(Uncle Jang 的 logo 很好認喔,就是一個光頭的uncle)
第一次是公司同事介紹。
享用之前上網查一下評價,現在有網路幹什麼都很方便啦!
喔,評價還不錯,大家似乎對它都情有獨鍾,值得一試。
當時和同事光顧的那一間是在 Puchong 。
帶姐妹去的是Ampang的分行。
一共有3間分行 
Puchong,
Ampang,
Mont Kiara。


第一次光顧Puchong分行,塞了好久的車,只為了這一餐!
很多朋友都說是值得的,我覺得,第一次就犧牲一下咯,但是下次可以不要塞車嗎!!

Puchong分行的牆壁還貼上10多年前冬季戀歌的海報,還有一些和顧客的合照。(sweet)


Ampang 那一區有好多韓國餐廳喔,才知道原來那裡有個小稱號 ~ 韓國村。
是韓國人最常出沒的區域。
我個人是蠻喜歡韓國餐的,尤其超愛泡菜和烤肉。
欲罷不能。。
只是價格稍微高了點,不能常吃啦!
之前和同事去Mont Kiara 吃的 Little Korea 讓我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
Slurppp。。。

講回重點:
這家店的主要賣點是 Dak-Galbi。
Dak-Galbi是韓式鐵板料理。
基本材料:雞肉、番薯、包菜、年糕
這些基本材料+調味料一起炒熟後即可食用。
你可以選擇 辣 or 不辣。
加料另加收費。

辣:RM22 (per person)
普通:RM19 (per person)


建議:Dak-Galbi 最少提供兩人食用的份量,所以找多幾位朋友一起去才值得。


我們都是吃辣的kaki,原本想點3份辣,但是服務人員告知不要太辣,因為會真的很辣!
再來擔心其他人會吃不慣過辣,所以只點了2份辣。
(我個人覺得2份辣有點不辣,不過一切依個人口味)
配料方面,我們加點了:蘑菇,拉麵,起士x2
Wow,加了起士,好吃很多。
We are cheese lover。

吃後感
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蠻辣的,有點嗆。
(單吃雞肉,未加入拉麵)
第二次吃,我覺得還好而已,可能加了拉麵,味道變比較淡。
也沒有之前的嗆了,還是我已經吃慣辣了??!!
不過我怎麼覺得只有辣味,沒有鹹/甜味(大家都認同的喔!)
好像很多韓國餐皆是如此。
(純屬個人吃後感)

不過現在我還是有莫名想再吃的衝動,可能想要挑戰更辣的吧!
Come on baby!!
嘻嘻。。

Alright,ignore our sleepy eyes。。==


待鍋熱後,服務生把全部的食材倒進鍋中,慢慢攪拌。
有人服務真好,無需自己動手,坐著等吃。

食材與調味料都炒均勻後,最後step,倒入我們最愛的起士。
記得要加起士,味道更佳!

大功告成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Mont Kiara
11-3, Jalan Solaris 1,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L
电话:03 6211 2536

Puchong
No 1-1, Jalan Puteri 1/7,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电话:03 8051 2208

Ampang
D7, Jalan Excella II, Excella III,
off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L
电话:016 907 50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