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 Absolute Thai @ One Utama +*~


每天最煩惱的是,晚餐吃什麼!
雖然我們兩嘴巴是講要減肥,還很大聲的說以後晚餐都只吃水果。
但是沒有一天是執行我們的諾言!哈哈。。
某人說: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不想回家只吃水果餅乾,想吃點好的來獎勵自己。
(說的也是,好吧,你贏了)

今天的晚餐很快就決定好了。
因為今天我莫名的想吃辣的食物(我每天都想念檳城辣辣的食物)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來點刺激
說也很奇妙,我的生活少了辣,感覺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最後決定One Utama Absolute Thai。
反正我沒吃過,而且聽說評價蠻好的!

我給自己點了 TomYam Mee Hoon with Seafood。
Dear 點了 Green Curry Chicken。
再來甜點 Waterchestnut in Coconut Milk Topped with Jackfruit。

Green Curry竟然比Tom Yam 還要辣!
對於辣,我們兩個要求比較高。
一旦要吃辣,就要辣到底才過癮嘛!
一直以來對Green Curry 有點偏見,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吧!
總覺得青色的食物都怪怪的(包括青菜)
但一嚐到後立刻改觀。
而且雞肉很嫩,加入咖喱的香料,很香!
Dear 對它的評價更是讚不絕口!


The Menu 
 密密麻麻的字我最懶惰看了,反正看到有Tomyam 的字眼就立即給自己點了。

看起來很美味噢!肚子又餓了!

Dear 的Green Curry Chicken
味道真的很不錯,重點是夠辣!
藝術天分極高的人拍出來的食物就是特別的美味!(不是我)




店內的設計還不錯吧!
裝潢不太像是泰式餐廳,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家的設計師對於店的裝潢是非常講究,非常嚴格的,他說不錯就真的是很不錯了!
哈哈。。



相同的動作,不同的眼神,代表的意義當然也不同啦!
但是他的表情??!!



總體算是滿意的!
室內設計ok
食物ok
服務態度ok
08/10 分
下次我還要再來嚐嚐其他的食物。



LG 351, Lower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47800 Petaling Jaya
Tel : 03 7729 47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