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 Rimmel London Look +*~


大家好,我是鱼圆。 
前几天收到通知说要用Rimmel London化妆,然后拍照。
真的考倒我了。
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化妆的女生,对化妆简直是一窍不通。
惨了,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时间有限,必须在短时间解决掉才好。

这个妆,画了好久好久,补了又补。
从天亮画到天暗。
 在朋友给于的意见下,终于完成了我的Rimmel London Look 
对自己的妆,感觉还好。
朋友都说没有化妆的我比较好看,没办法,化妆后拍照才上镜嘛!

由于眼睛的关系,有点凤,又是咪咪眼,太重的化妆不太适合我。
因为我是凤眼,就不可以用眼线把眼尾画长了, 不然会看起来会太妖艳。
所以要把眼睛画得不妖艳,就必须在眼尾画深点,画圆点。
这样眼睛就会看起来圆圆大大的。

淡妆对我较合适,可是这次我尝试了较重的烟熏妆,觉得怎么样?

谢谢朋友帮我拍照!
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拍摄方式与各种表情。
才发现如果某些表情不化妆的话,就无法带出感觉来。
终于知道化妆除了是礼貌的表现,也是有其他用处的。

希望化妆后的我会带出不一样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