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 赛前心情 +*~

现在人在Hotel休息-ing,等待晚上的聚会。
早上10点开始启程,可是4点多才找到目的地。
转了好多round,游了好久的车河。
才在警察的帮助下,找到目的地。
KL的路怎么那么麻烦复杂?

谢谢昨晚Ah Dear陪我整晚,补回了一整个月的思念。
为什么有他陪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希望接下来和他一起的时间可以过得慢点。
好让我collect多点的回忆。

说说赛前心情吧!
现在的心情,一样很复杂。
看着大家送来的祝福与加油,让我很矛盾。
比赛我固然会加油,尽我的全力。
只是我没有想说要晋级决赛。
能晋级半决赛已满足,现在只想把多余的时间放在学业上。
可是又不想让大家失望。

朋友的帮助与给于的意见,让我感激不已。
他们的支持也很感动。
更干感谢妈妈的用心。
虽然说反对我继续参赛,却一直默默给于帮忙。
还特地载送我下来KL比赛,真的很感激。

说真的,我的信心不大。
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享受过程就好。

今晚有个全体参赛者的聚会。
希望会是个难忘的聚会。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