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 无聊的一堂课 +*~

又是无聊的一天。
我最不喜欢的课 - Mass Media & Malaysian SocietyMedia Technology
还要4个小时见同一个lecturer,真是要我的命!
这个Lecturer,怪怪的!
为他取了很多名字如魔术师。
哈哈哈。。。

不喜欢魔术师的课,原因一摞摞。
迟到1分钟被写late,讲课无趣,内容深奥,读密密麻麻的readings。。。
(拜托,这不是借口!)
所以每一次他的课,能逃的大家都逃出去。
睡觉的睡觉。
而我,他讲多久我就讲多久咯。

说不喜欢,也熬了6个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
再过一个星期就 Mid Sem Break 咯!
死期也快到了,又是时候要交 assignment 啦!

这一次的assignment,真的难到。。。
第一次individual assignment就遇到瓶颈。
两个字形容,等死~!
不过我有在努力中啦,不想死gok...

这个sem让我百感压力。
害怕成绩结果。
害怕毕不了业。
害怕只要一科成绩不好,会影响CGPA。
况且这个sem有我最讨厌Theory,还是3科一起来!
我的天啊!



哈哈,今天有新玩艺,所以上课没那么无聊。
知道是什么吗?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


后面有拼图哦!
Ding Wei 也没有专心上课,反而在挑战这个小东西。
结果,挑战失败!


Teng Teng Teng Teng。。。
就是这个啦!
小时候的游戏。
我们用这个来传话,你一句我一句。
所以上课就不无聊啦!
so funny la...


哈哈,她还没发觉到。
不是我干的啦,是Rebecca Lim!


我的旁边怎么空空的?
只有书,人却不见了。
原来Mooi Mooi 和 Twins 跑出去吃东西咯!


这就是我的书啦!
可怜被遗弃在一旁没人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