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 988校园DJ面试活动 +*~


星期一988到我校讲解当DJ的整个过程。
虽然之前在Ai FM实习,不过他们的工作形势大不相同。
无论是分配工作方面,或主持方式,截然不同。

如,Ai FM的剪接工作,播放音乐选择等。。
都是一个人全包办。
而在988就不同啦!
里头就已经分配了好几个部门,音乐区、广播剧制作。。
自然而然有人帮忙分担工作量。
你只要是DJ,就做好DJ本份就好。

各有各的好处与坏处啦!
如果是你,会选择哪方呢?
我想我较喜欢一个人全包办吧!
毕竟学到的东西比较多嘛!

988主办了校园DJ这项面试活动。
向往当一名DJ的我和朋友也参加了这项活动。
纯粹想参加,试下胆量,也让自己去见识一番。

没做任何准备,当天到那里才知道紧张。
不过我的紧张也没很紧张,因为抱着玩玩的心情。
面试分成3个环节。
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评审对答。

个人觉得当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一上台,头脑一片空白。
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想到什么讲什么。

我是以主持节目的方式呈现整个环节。
可能不习惯面对面主持,因为DJ只是在空中和听众聊天嘛!
而导致我有时会忘了自己原来是在主持节目。
最大问题是缺乏交流吧!

一个人主持感觉怪怪的。
习惯和舒珮搭档,一唱一和,较有气氛。
少了她的搭档,就好像不是在主持。
她当天的表现也很不错。
未来的日子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她搭档上阵。


 

 好久不见的北青朋友 - Emcee。
能在那里遇到她真的很兴奋。






 学校同学。
美女哦!





 这位也是好久的朋友 - Geo。
难得从马六甲回来。
很感动他一回来就来和我们聚一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