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 Merry X'mas 09 +*~



圣诞节快乐

圣诞前夕,我刚从KL回来。
一回到家,冲个凉,就冲去Autocity。
今天也是 ‘让梦起飞’ 试音活动。

谢谢 daddy & mummy。
为了让我到场支持他,二话不说马上载我去。
家人也顺便在那里庆祝咯!
途中我们还迷路呢!
好险,一度以为来不及看他演出。
谢谢老天爷听到我的心声。

一切都很顺利,他成功入围初赛。
爸爸给了他满分。
可见爸妈对他的歌艺有一定的肯定。

过后,我们和他的朋友回到槟城的Red去。
坐不久又换了场地,就是隔两间的Sega
真的很好笑。
玩牌的玩牌,喝酒的喝酒,拍照的拍照。
玩玩闹闹。

原本有那一点的累,看大家都玩得那么开心。
那一点累都不见了。
我也还蛮开心的啦!
只要有他在,就足够。

时间如流水。
我们,一起度过了两个圣诞节!


















1 則留言:

♥ zH3nLynN ♥ 提到...

哈哈! 小紫上身啊??
“谢谢老天爷听到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