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 Broadcastings' Gathering +*~



终于熬完最难熬的那几天。
可以飞咯!

首先先飞去他家学做蛋糕 - Cream Cake
原本打算做1大1小的。
小的给薇生日。
大的给KaiLi,Racy & Piang生日。

哪知。。。
有点失败咯,蛋糕歪一边。
不过还是很好吃。
Cream Cake 很难叻,又要花很长一段时间。
还是我的Cheese Cake容易得多。
换planning,大的就做我拿手的好了。

第二站,飞去Apartment Stay
All broadcasting students' gathering。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算是最后一个聚会吧!
过后大家都要去training了。
4个月后见。

和同学聚在一起,打打闹闹。
很难得的一个聚会。
Miss Ooi 还精心帮我们准备食物。
还有Vodka 喝,是加汽水的啦!
我只喝了一点,很呛鼻叻!

早上4点多驾车回家。
下午还得出去庆祝薇的生日。


火锅火锅,好久没吃了。


我最爱的鱼丸。


我们在拔鸟蛋壳。


看到我手上的鸟蛋吗?


给你一个啦!


大家都在帮忙准备晚餐哦!


边搞怪,边准备!




后面的就是我们亲爱的Miss Ooi啦!


鞋子乱堆在一起。


见牙不见眼。


我被挡着了啦!


Mars 快生,好像很痛咯!
可是为什么他的肚子是四方的?


好害羞哦!哈哈~


无聊,玩牌咯!


Racy 生日快乐。


我特地为寿星们准备的蛋糕,已经变Yogurt Cheese Cake了!


你塔我,我塔你。
最可怜的应该是最下面的人吧!


舒珮和若宣


Cheers。。。










是谁的脚那么抢镜?


Ken,也是我们的lecturer之一。










童年的玩意儿。


还有烟花玩,开心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