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 第六個情人節 +*~



14/2 情人節對每位女生來說,額外重要。
雖說相愛的戀人,每天都會是情人節,但這一天女生通常還是會想要跟往常小小不一樣。
或許女生想要在記憶中有個比較特殊的回憶吧!
吃個大餐,耍個小浪漫、小驚喜或送朵花,都能令女生甜蜜一整晚。
因為365天裡,男生總不可能天天為你製造浪漫吧!
(還是有例外)

我常說我的男朋友不浪漫,其實也不至於啦!
只是每次他都把計劃預先告訴我,就變得一點都不浪漫了。(有點太老實了)
當然我也不要求他給我準備什麼,經歷過分隔兩地的苦,物質並不重要。
所以我常覺得,只要有他陪著,就勝過一切了。
當然很幸運的,每一年的情人節,回憶中都有他。
第六年依然不例外,他依然陪在我身邊。

今年的情人節落在星期五,光想馬路上會大塞車我就怕。
果然,下班時間路上開始癱瘓,如果還要外出用餐,我看花在路程時間已經遠過用餐時間了。
倒不如兩個人在家自己下廚好了。
當晚,他是主廚,我是小幫手。(偶爾要交換下角色嘛)

情人節套餐
開胃菜:意大利Bruschetta
主食:黑胡椒牛扒(伴著馬鈴薯泥,雞肉卷,蘑菇,意大利面)
甜點:Yogurt Cheese Cake,Chocolate Indulgence 
飲料:香檳

超豐富的,準備得跟餐廳的套餐一模一樣,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接下來就搞笑了,晚餐準備好咯,準備要用餐了。
可是我們都弄得滿頭是汗,超狼狽的說。
為了有個100分的晚餐,加可以拍美美的照片,我們各自先沖洗乾淨,稍微打扮一番才開始享用我們的浪漫燭光晚餐。(還特地點了蠟燭)
反正一切覺得滿搞笑的,但很踏實,心甜甜的。

原來自己準備的晚餐,比在外面餐廳用餐的滿足感來得更大。
謝謝他的用心,謝謝他為我設計的一切,謝謝他為我花心思,謝謝他為我做的所有一切。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燭光晚餐了。


晚餐 
服務 
氣氛


祝我們第六情人節快樂!

意大利式開胃菜Bruschetta

黑胡椒牛扒
整個拼盤很漂亮很豐富吧,我有功勞!!(心虛,因為稍微排不美會被罵)

他精心特製的雞肉卷,裡面卷著我最愛的起士,贊 x100

香檳


 




我只能說此刻我超幸福的,有人服侍,我就好像公主一樣。


情人節禮物 G Shock情侶表,早在兩三個月就買好了。
一起說好要買什麼總比自己想破頭腦好太多了。
我是一個不會也不喜歡想禮物的女生。
買禮物是我最大的煩惱。


Thanks my Dear.. thanks for everyth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