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Our 5th Anniversary +*~



7月31日,星期三 movie day,照樣上班,看電影,跟平時一樣過日子。
沒什麼特別,只是對我具有意義。
除了是我家的老弟生日之外,5年前的今天,我也不知怎麼的接受了某人的追求。
說也奇怪,我怎麼會接受他而不是他或他呢?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感情這回事就是如此奇妙。
天時地利人和,感覺對了,就愛上了。
一愛就愛了五年,當然我相信我對他的愛還有更多的五年。

五年了,不可思議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雖說是五年,但真正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嚴格來說只有2,3年吧!
五年發生的事情包含酸甜苦辣,但我忘了是苦多?還是甜多。。
我覺得兩者同等,因為有苦,才知道甜得來不易,也讓彼此更加珍惜對方。
一起經歷的種種考驗,說不難熬是騙人的,但苦盡甘來嘛!(老土)



第一次的情侶青春照

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演。
好喜歡他設計給我的裙子。


離開他的那兩年,我已經忘記自己是怎麼熬過的。
我只記得每天晚上,默默地坐在電腦前等他上線,等他找我聊天。
不是我不主動聯繫他,是擔心他在忙打攪到他,所以等他不忙時、想找我時,我一直都在。
對他的思念,沒有一刻停止過。
雖然有了新朋友新生活,看似很快樂,但其實是我很努力說服自己,把注意力轉移,這樣才不會難過,才不會想他。
思念一個人固然不好受,但是也因為距離讓我們更加確定對方就是想要的那個人。


視訊是讓我們維持關係的管道之一。


回到他的身邊也將近一年了,這一年,我們的感情又升溫了。
這一年,如果沒有他,真不敢想像我的日子會怎樣。
我以為我是勇敢的、獨立的,但原來我是如此的膽小、依賴。
原來我也是普通的小女人。
當一個人在面對陌生的人事物,必須要重新適應新生活時,是需要很大勇氣。
說也奇怪,那時我的勇士們都不懂跑到哪兒了,我。。生活步伐亂了!

最難忘的是迷路的經驗吧!
天色漸暗,電話沒電,沒有GPS,一個人下班迷路到一個距離市區很遠的地方。
一個15分鐘的車程,我花了4個小時才到家。
那時候害怕無助,只有冷靜的思考才能走出困境。
感謝德士先生願意引領我回到熟悉的地方,有他在的地方,才是我安全感的歸屬。
我現在有很大的迷路候群症,沒有GPS,我絕對不會出門。
也還好有他,我的生活才慢慢步上軌道。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簡單、幸福。
偶爾吵架、冷戰、和好、撒嬌,我覺得這才是一般情侶應該經歷的。
現在我終於體驗到這一切,無比的實在。
坦言說,現在越是幸福,就越害怕。一直覺得這種感覺好不真實,每天有他陪在身邊,好像是在做夢,好美的一個夢。
會不會哪天夢醒了,我還是一個人?(想太多)

話說這男人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一下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男生,一下卻讓人愛得死去活來。
他,跟一般男生一樣,衣服亂丟;一動電腦,全部事情拋諸腦後;要他弄個早餐,搞得亂七八糟。(氣炸)
有時又像女人一樣愛嘮叨,愛碎碎念;提醒這,提醒那。。(好啦,知道是關心)

不過,有時他,又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偷偷講,不然他可驕傲的)
他,會幫我吹頭髮綁頭髮;幫我弄指甲(雖然指甲油塗到不均勻,but至少他願意);幫我做facial;幫我選漂亮的衣服、鞋子;
反正一切關於「美」的,他都願意為我服務。(嘻)

我最喜歡的,是他常逗我笑。
他願意犧牲色相,擺一些很奇怪的pose,or 跳奇怪的舞步,or 唱奇怪的歌來逗我笑。
他外表看似很嚴肅喔,其實是騙人的啦!
以前剛認識他時就是被他認真的表情給騙的。
他,其實很三八!


永別之吻

兩人相處久之後,我就會常想,現在跟以往的相處模式真的有很大差別。
主要是以前要見個面很難,所以能見面就會很珍惜彼此相處時光,互相禮讓、互相遷就,有什麼苦水都往自己肚裡吞。
現在,哈哈哈。。不開心,臉上表情一清二楚,「老娘現在很不爽」;生氣,通常是生悶氣,不講話,最後會有人來哄回你。
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好好,吵架雖然很傷心,但有哪一對情侶不吵架?!
所謂溝通,對一對情侶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橋梁。

感謝他為我付出的。
感謝讓我遇上他,愛上他。
簡單來說,我很感謝現在所擁有。

我愛你


Our first Valentine

第一次從台灣新年回來的情人節,也是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

Our first Video Shooting

第一次很棒的經驗,謝謝他的鼓勵!

第二次新年回來和姐妹們的小小出遊。


Our first Wedding Shoot

Very first try


他到台灣找我的那一刻,那份感動。。快湧出來了!!
算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一起的旅程吧!

第一次跟他的朋友們出遊 - 熱浪島


 Attention:
最近我們太無聊,所以在網上參加了情侶競賽活動。
請大家幫幫忙,按個【VOTE】給我們哦!
方法很簡單:
Click 我們結婚吧! --> Contest -->【微幸福】--> 在VOTE 那邊click 一下 -->; 就OK 了!

謝啦!
愛你們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