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 聖誕節快樂 +*~


聖誕節快樂,我的朋友們,姐妹們,還有親愛的家人。
今年的聖誕節,跟兩年前的聖誕節差距太大。
無法想像20多人一起慶祝的聖誕、交換禮物,如今卻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小空間裏面度過。
重點是,身體有夠弱的,竟然在這個時候生病。
原本的聚會因為身體不爭氣而取消了!
人在生病時就比較脆弱,會胡思亂想,這個夜晚。。真難過!!
不知為何,這個夜晚特別的漫長。
感覺睡了好久好久,身體依然那麼不舒服。。。

隔天醒來,發現全身無力,原來我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煮了泡麵,吃了藥。
家裡上不到網,懊惱。
開了廣播,心情愉快很多。
廣播和聽歌,永遠是我最佳好友!
不想漫無目的的呆在家,跑到星巴克上網。
就這樣,我的聖誕節就泡在星巴克一整天。
原來,我喜歡有溫度的地方。

我不是害怕寂寞的人,只是害怕一個人。
其實現在我才驚覺自己不喜歡一個人。
以前總希望有獨自的空間,但當擁有了卻後悔了。
冷冰冰的國度,比世界末日還糟糕!

從小就和家人同睡在一個房間,漸漸的習慣有人陪伴。
一個人睡,害怕黑暗,害怕孤單,害怕。。。不存在的不明物(是自己想太多)
一個人睡,總會把床堆得滿滿,好多的枕頭和卡通擠在身邊,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感覺有人在身邊伴著一樣。
一個人睡,總不能睡得安穩,一次又一次的警醒過來。

我想,我需要更加勇敢,更加堅強。
我想,我不應該太依賴。
我想,我該長大了!

在遠方的朋友,雖然咱們無法一起慶祝,但是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