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 忍 +*~

好累,好有挫败感!
已经好久没有情绪失控。
不是因为想家,想他,而是被气到爆炸。

这个星期,根本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
都在忙功课,presentation。。。
真的很累,可是都没有关系。
充实,才是大学生涯嘛!
我其实乐在其中。

只是在忙的当儿,遇到了好多事情。
不是功课问题,而是人的态度问题。
人与人相处的问题。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忍着就好,一下下就好。
就让他当赢家,自己当输家就好。
意见不和,性格差异,在人群中一定有。
不然就当什么都没听到,没看到。
ignore。。。

我发觉,自己的忍功又再进步了!
超强的忍耐力。
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蛮佩服自己的嘛!
今天却破例,因为一句话 “来,抱抱”
朋友一句简单的安慰,让我失控!
情不自禁。。。。
让我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被看见了!

我的人生都在忍、让、ignore。。。
担心有一天会控制不住自己!
担心有一天情绪会爆发!
担心哪天会得忧郁症!
担心。。

一个人坚强,真的有点辛苦!
可以不要一个人吗?
可以要人陪吗?
可以借我一个肩膀吗?
可以偶尔发脾气吗?

是我不好,答应让自己坚强,不再依靠任何人。
最终还是没办法办到。
给自己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1 則留言:

Yann Loh 提到...

Gambateh,girl!
You can do it well!
Give yourself sometimes to adopt with these environment! You can make it girl! :)

Shoulder we can borrow you anytime! Huggie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