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 感动 +*~



今晚的心情很复杂。
是感动?开心?难过?还是。。。

我最难忘的一晚。
今晚的比赛主题是:我的故事
他所主唱的歌曲:那女孩教我的事

当时我的心情有点被影响。
刚刚迟到被他骂了一顿。
很凶咯!
心情很不好。

可是当我在台下听着他对我说的话,真的很感动。
什么不好心情全消失。
虽然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是没想到心情的起伏那么大。

听着他唱歌,那一刻很想冲上前抱着他。
告诉他我真的很不想离开他。
多希望能永远陪在他身边。

我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流下。
因为我坚强。
可是这是感动的眼泪。

从来没想过他会对我去台湾这件事挂在心里。
以为他关心的只是他的歌唱比赛。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想,不应该那么自私)
可是有时真的希望他能想想我。。。
关心下我。。。
可能是我错了,是我误会了。
他的心意,我全都知道了。
谢谢!

难过,是觉得自己不了解他。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想什么。
根本就无法摸索他的心。
觉得自己好失败。

P/S:真是个傻瓜,虽然现在我也无法确认我们是否能保持远距离恋情。
可是我可以保证我不会因为远距离而放弃你。
远距离恋情,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我已经习惯这样的恋情(虽然有时候很不愿意)
就算距离再远,我相信我们一样可以一起。
你说过,只要彼此的心是在一起的,就可以了。
我相信了,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