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 遗憾的情人节 +*~



今年的情人节,也是大年初一。
大家都在苦恼,该陪家人呢?还是情人?
我在想,为什么两者不能同时进行呢?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什么特别。
拜年,陪家人。
一个人的情人节。

觉得很懊恼的是。。
妈妈一直问我 ‘没有出去吗’
不然就是 ‘几点出去’,‘他没有陪你吗’。。。
我一句都没回答,只说 ‘不知道’
怎么她不是想说多呆在家陪陪她呢?

他,因为有事请,不能陪我。
时钟过了12点,他才赶到我家。
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没有生气,只是失望。
失望让眼泪沾满我的眼眶。
而眼泪总是不听话直流。
当时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
在家人面前却要把自己伪装起来。
让我透不过气!

想要生气,气不出来。
想要睡觉,睡不着。
想要不理他,却做不到。
可是当他无论如何都要来陪我时,我又觉得感动。
矛盾!

不过还是很感动啦!
至少他还是陪了我整晚。
呆呆的他,被我的反应吓坏了!
把不懂安慰人的他,搞得不知所措。
真可爱!

我知道,我已经很幸福了。
可能有些情人无法在这一刻相聚。
我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应该要珍惜。
惜福!

我爱你,笨蛋!
谢谢老公
“人,偶尔要用好的东西来奖励自己”by him
我信手自做。
虽然没有很名贵,可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