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 发泄 +*~

今天的心情超级不好!
闷闷不乐。
眼泪不停的在流。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

是生病在作怪?
还是课业上的压力?
还是。。。。
耍 EMO?

最近身体状况很不好。
才熬了那几夜,就倒了!
什么病状都纷纷来向我报到。
那感觉,超不好受。

心情不好,可能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还有两个星期多才考试,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
担心读不完书!
担心成绩!
担心很多很多。。。

己人忧天

眼泪很不听话,一直流一直流。
好像恨不得把憋在心里的痛苦、压力。
一一地发泄出来。

我,变脆弱了。
我,变得弱不禁风。
我,越来越承受不了压力。


还是,这才是原来的我?


我,需要依靠。
我,需要肩膀。
我,需要安慰。
我,需要辅导。


我没有那么坚强。
不想什么事都独当一面。
很想说出来,却开不了口。

最后
还是选择。。。。。沉默


1 則留言:

Neid 提到...

加油!!人会有脆弱的时候。我相信你可以做到。要哭就哭。哭过就好。黑夜过后就是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