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Amy Birthday aka Gathering+*~


3 月22日,我家的Amy小姐十九岁生日
我们约在Naza Hotel 隔壁的 Sea Wind Cafe。
原本以为我们已经迟到了!
哪知寿星婆还没到呢!

早上我去Kulim 看中学辩论比赛。
他们超厉害的,讲话滔滔不绝。
没有词穷,没有怯场。
只有很激烈的反驳!
佩服!

看完比赛已经五点多了,就直接去雯家准备。
等洋来载我们。
等待中,我们在忙着化妆。
第一次化妆出席约会耶!
每一次都很懒惰化妆,雯要我尝试化妆,就答应了!
今天难得哦!
而且还蛮难得画满夸张的妆耶!
难以接受!



化妆后的我们,感觉如何?
咪咪眼一瞬间变大了哦!


我们狂聊天,聊到天翻地覆。
寿星婆还叫了一整桶的酒。
糟了,又要被逼喝酒了。
很苦呐!

聪明的我,拿酒来配苹果汁来喝。
还蛮好喝的,甜甜的。
不过我也只喝了半杯。

可是我有特别优待哦!
只要我喝酒,就有特大块的巧克力蛋糕可以吃。
超爱的!


后来,原本寿星婆要带我们下 Clubbing 的。
可是Yvonne 不能去,就取消了!
跟寿星婆说声抱歉啦!
下次再约咯!


Amy,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